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乐男声》拿到批文 初定海选4月启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8:51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昨日,湖南卫视的选秀栏目《快乐男声》已经收到广电总局的批文,即将开始今年的选秀。湖南电视台总编辑张华立称“今年筹备时间会宽裕一些。”

  与去年《快乐女声》到4月底才拿到批文,只能仓促启动相比,《快乐男声》今年拿到批文快得出乎意料。湖南卫视发言人李浩介绍,“2009年快乐女声”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肯定,湖南卫视总结经验完善方案,2009年底就上报了“2010年快乐男声”项目,经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核和批准,该项目于近日正式得到文件批复。

  不过,目前《快乐男声》的具体节目方案、启动时间、制作团队、节目规模等都还处于筹备阶段。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也没预料到批文这么早能收到,这份批文和去年《快乐女声》并没什么区别,仍然是22:30以后播出,决赛播出10期,不能短信投票。从昨日开始,湖南卫视开始召集相关人员讨论导演团队、分赛区设置等选秀具体事宜,尚未最终确定,但是海选初定于4月启动,7月至9月上星直播。

    其他选秀追访

  《花儿朵朵》率先获批文

   今年,湖南广电和青海卫视合办的选秀栏目《花儿朵朵》于2月22日第一个拿到选秀牌照,海选将在3月开启,选取能歌善舞的女孩。“超女”谭维维、“快女”曾轶可和江映蓉为这档栏目代言。虽然《花儿朵朵》只在青海卫视播出,但是整个操作都由湖南广电掌控,今年的选秀市场湖南广电势在必得。

  江苏卫视放弃《绝对唱响》

  去年《绝对唱响》是第一个拿到选秀牌照的栏目,但是江苏卫视今年将会放弃选秀市场。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刘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江苏卫视不会继续办《绝对唱响》。而是用其他的综艺栏目来替代,比如说《名师高徒》,以及从旅游卫视转战过来的《麦克达人》。

    东方卫视选秀方案还在筹备

   推广部负责人李晓介绍,东方卫视去年举办了两场选秀,分别是《加油!东方天使》和《全家都来赛》,后者目前正在进行决赛,但是这应该算去年特批的选秀栏目。今年,东方卫视还会继续举办新的选秀,但是目前尚未确定选男孩还是选女孩,选秀方案还在筹备当中,也还没有将项目送审。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