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三虎相约12年后再见 小虎队巡演没戏(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 磊
2010年03月02日08:36
小虎队重聚难上加难
小虎队重聚难上加难

  拿下央视虎年春晚歌舞类一等奖,再唱《星光依旧灿烂》的小虎队,最终还是没能继续“重组”之路!近日,匆匆在元宵晚会上“合体”的三虎各自在博客上留言,对各方表达感谢之余,流露出了即将各奔东西的现实。昨日,记者也从一些演出商处证实,万众期盼的小虎队2010巡演计划,几成泡影。

  三虎博客留言 12年后见

  率先更新博客的陈志朋,以“终于结束了这一段不算长的合作,心里百感交集很多说不出的感觉,但,终于,完成也告终了……大家真的辛苦了,我哭了是心里哭泣,谢谢,节日快乐!”一句“告终”,已让无数期待巡演的歌迷伤了心。

  随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博客上留言:“今晚预录了央视元宵晚会,小虎队拿下了歌舞类的一等奖,并演唱了‘星光依旧灿烂’。小虎队的传奇记事簿,在2010年初始又增加了一笔。谢谢春晚,谢谢所有虎迷,谢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谢谢栽培小虎队的所有恩师,也谢谢两位伙伴你们带给我的,我一辈子感恩。成长的路上有虎迷的陪伴,是我们的荣幸,希望12年后的虎年,星光依旧灿烂的钟声,依旧在春晚响起……”“小帅虎”吴奇隆则以“小虎队二十年后都没丢你们脸”,向促成三人重组的幕后英雄以及音乐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肯定,然而,只字未提巡演计划。

  记者了解到,在元宵晚会录制完之后,小虎队就将5万元奖金直接分给了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以表感谢,同时再次否定了巡演的可能性,他们用玩笑的口气许下了又一个12年之约:“小虎队永远是大家的朋友,在大家需要的时候就会再次出现,譬如一些很重要的慈善活动。再过12年又是虎年,也许我们可以再相聚啊,大家抱着儿子、女儿,再一起唱歌,也挺有意思的。”

  经纪人回应 档期已满

  短暂相聚央视之后,三虎又开始各忙各的生活。

  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告诉记者:“今年,有朋有3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孤岛秘密战》、《少年冼星海》、《寻找刘三姐》,3月到5月都有电影宣传,下半年他有两到三部电影要拍,工作排得很满。”

  至于吴奇隆,记者获悉他将接拍几部电影和电视剧,其经纪人透露:“3月在上海拍一部电视剧,是年代戏,下半年吴奇隆将与一位名导合作一部电影,目前还不便透露细节。今年,吴奇隆还会出新单曲,单曲很有‘吴氏风格’。”而陈志朋则在微博上写下“远行”二字,其经纪公司表示,春节没有好好休息的他,被安排近期好好休个假,准备以极佳状态迎接新工作,“因为之后的工作会让他忙得喘不过气”。

  对于外界呼之欲出的巡演计划,苏有朋方面表示,因为三人今年的档期的确不行,巡演是没办法组织了,“如果将来有像春晚这样高规格、合适的晚会,我们愿意参加。”

  演出商力邀 直接遭拒

  昨日,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春晚结束后,好评如潮的小虎队受到各方演出商关注,更有人揣着现钱定金,游说三虎巡演,“但苏有朋方面连价格都不谈,直接回绝了这一计划”。

  对于再组巡演,苏有朋一直很抗拒,“我打个比方说,迈克尔-杰克逊如果还在世,现在开演唱会,万一他跳起舞来,脚步踩不好滑了一跤……大家可能会觉得宁愿他不要出来,宁愿保留他年轻的时候在大家心目中的那个形象。小虎队也一样,我不希望破坏这个东西,因为万一你要是没有做好,其实是毁了经典。而且,经典也不该浮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