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热拍 解密刘威三世同堂的蜗居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22:47
父子间的尴尬
父子间的尴尬

刘威片场对戏
刘威片场对戏

全家人其乐融融
全家人其乐融融

  由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牛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自开拍以来就吸引着媒体和电视观众的眼球,剧中刘威一家三代居住的十几平米的杂院平房内究竟会发生哪些开心或悲情的蜗居故事呢?下面我们来一一揭晓。

  由炮火硝烟的战争剧和明争暗斗的谍战剧唱主角的2009刚过,大家都期待着一部像《牵挂》这样内容朴质细腻的电视剧舒缓一下神经。这部电视剧通过描写老北京一户老旧的四合院内老牛一家人的家长里短,反映上世纪90年代老百姓的酸甜苦辣人情冷暖。刘威饰演的是家中的大家长。这位街坊邻居口中的老牛,带领三个儿女生活在北京一处普普通通的四合院内,狭小的空间常常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老牛的大儿子牛建军(张国强饰演)和儿媳妇(牛莉饰演)新婚燕尔,小两口床边的悄悄话却因为房间太小的缘故变成了小广播。虽然是小事但也让剧中的刘威左右为难。小两口恩爱是好事,老牛也着急抱孙子,但是蜗牛壳似的小空间毕竟满足不了全家人的需求,老伴抱怨夜里太吵睡不好,又不能和儿子媳妇明说。只好借修床为由暗示,却又找来媳妇的不理解……

  不足十几平的空间,演绎着生活的艰辛和亲情的温暖,想要了解电视剧《牵挂》的精彩花絮及刘威的片场故事,敬请继续关注该剧和更多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