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翟小兴领奖台与父亲相拥 成最感人一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6:33
父子俩深情相拥
父子俩深情相拥

翟小兴对父亲表示感谢
翟小兴对父亲表示感谢

  2月25日晚,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内星光熠熠。侯勇、苏岩、杜淳、莫少聪、郭晓冬、张少华、张光北、刘莉莉、翟小兴、林永健等十位演艺界明星同时获封“第四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尤其是翟小兴上台领奖时,为他颁发奖杯的竟是父亲翟俊杰导演,当俩人深情相拥时,台下顿时掌声如雷,成为了当晚最感人的一幕。

  生长在演艺世家的翟小兴,如今已是一名优秀的青年演员,近两年更是涉足导演行业,通过拍摄《西门豹》、《赵丹》等大型电视剧已成功的成长为了一名导演。在父母长期的熏陶下,翟小兴把“尽孝”作为自己的人生责任,他认为老人就像小孩一样需要关心和爱护,平时工作里就算有再多的烦恼也不会带回家去,希望家里永远都是和和睦睦,家人永远开心、无忧无虑。翟小兴把父亲当做自己的标杆,从父亲身上学到的不仅是艺术造诣和专业水平,更重要的是知道了作为一个男人该具备的责任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