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加盟《中国远征军》 再着军装英气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6:30
郑昊军人形象
郑昊军人形象

郑昊军人造型
郑昊军人造型

郑昊英武挺拔
郑昊英武挺拔

  由姜文、郑昊、宁采儿主演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中国远征军》日前正在云南瑞丽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曾主演《我的父亲母亲》、《张思德》、《红色摇篮》优秀作品的著名演员郑昊在剧中出演大秦一角,再着军装英气十足。

  有过八年军旅生涯的郑昊,以一部《我的父亲母亲》扬名海内外。近年来,由他主演的《张思德》、《霓虹灯下的新哨兵》、《革命到底》、《红色摇篮》等多部影视作品,均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对于不同人物的性格塑造和角色驾驭都愈发老练纯熟,在《中国远征军》中郑昊饰演一位基层军官大秦,带兵打仗,身先士卒;对待战友,有情有义。对于军人角色,郑昊表示自己有极深的感情,虽然在生活中已经脱下了军装,但是自己仍然为能够在荧幕上为广大观众塑造军人形象而感到自豪。

  对于剧中角色大秦,郑昊认为,不同时期的中国军人虽然有着不同的时代特征,但是正因为是中国军人,就都有一身铮铮铁骨。大秦对敌人的冷酷,对战友情谊的重视,以及无论在战场还是在生活中都对周遭环境有着明锐的洞察力,这些都是作为一名老兵理应具备的素质。再次身着军装,在这部反映中国远征军题材的电视剧中出演我军的一名“普通一兵”。郑昊表示,一定会着力在人物的细节刻画上下足功夫,演绎出中国军人的不平凡之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