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琳林申欢喜重聚 麻辣姐弟有人气有运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54
林申何琳开心相遇
林申何琳开心相遇

林申何琳开心相遇
林申何琳开心相遇

  近日,曾凭借《为奴隶的母亲》夺得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的何琳,应邀参加了中国电影家协会新春联欢会。当晚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其乐融融欢聚一堂,活动不仅有很多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的参与,与何琳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姐弟、与国际艾美奖也颇有缘分的林申,也参加了本次活动,“麻辣姐弟”再次重逢彼此都倍感亲切。

  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何琳饰演的吴芮和林申饰演的吴英为姐弟俩,一个是与婆婆斗智斗勇的“麻辣儿媳妇”,一个是“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的“四不精品男”,两人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备受期待、由原班人马再次合作拍摄的《麻辣婆媳2》,也已经制作完成,“麻辣姐弟”何琳和林申希望尽快能与观众见面。

  在当晚的联欢会上,除了久别重逢的喜悦之外,“麻辣姐弟”可谓是运气颇佳,何琳和林申在抽奖环节都幸运地抽得了精美的大奖,赢得了开年好兆头,两人也都彼此祝福在新的一年能虎虎生威,拍摄更多优秀的作品,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