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心”感动隆重揭幕 朱桢坦言想当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02
SMG综艺部副总监金磊与儿童医院院长陈方签署合作协议

朱桢&万蒂妮和白血病患儿合影

  昨日(2月28日),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栏目组携手上海市儿童医院开展的《欢聚世博 全家“心”感动》公益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SMG综艺部副总监金磊以及儿童医院院长陈方发表重要讲话。并邀请“老娘舅”柏万青讲述了此次公益活动与和谐社会的意义。节目主持人朱桢、万蒂妮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正式加盟阳光爱心帮困基金。《全家》16强荣誉家庭代表马斯聪、唐丹以及伊拉贝勒夫妇也到场为患儿们奉上了精彩表演。

  合作协议顺利签署 爱心公益涂上世博色彩

  活动在伊拉贝勒夫妇带来的世博歌曲《海宝LET’S SHOW》中热力开场。节目总导演SMG综艺部副总监金磊发表讲话,并宣布启动“为了孩子‘心’的希望”专项帮困救助活动:期盼通过宣传和推广,整合社会的资源资助1000名患儿,其中包括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和先天性畸形病患进行治疗,并完成孩子“看世博”的心愿;希望此次合作既能帮助弱势群体,又能达到提升《全家都来赛》栏目品质的目的。上海市儿童医院院长陈方也表达了“希望节目越做越好,公益事业发扬光大”的美好意愿。最后,双方代表主办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老娘舅”柏万青阿姨致辞。她认为:“爱心人士尽管能力和经费有限,但他们都不遗余力地奉献爱心,让患者们看到了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越多,世界就会越和谐!”另外,她还提出“除了良好的治疗条件,更要重视患儿心理上的病痛”的观点,引发到场嘉宾共鸣。

  活动中,主持人邀请到几位身患重病的小朋友讲述他们的心愿,其中一位13岁的白血病患儿表示,希望2岁的妹妹健康成长,将来出院后回家陪奶奶看世博。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了全场观众。

  “来赛”家庭为患儿加油 朱桢坦言想做爸爸

  《全家》节目主持人正式加盟“阳光爱心”帮困基金,并获颁发“公益大使”聘书及奖杯。主持人万蒂妮呼吁全社会“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关注弱势群体。而朱桢更是坦言看到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让他萌生了做父亲的想法。

  颁奖结束后,作为节目选手中的青少年代表的马斯聪演唱了一曲《朋友》寓意与每一位病患成为朋友,鼓励他们积极健康地面对生活。

  之前参与过“向日葵”爱心计划等诸多公益活动的伊拉贝勒夫妇,有感于伊拉的奶奶同样身患白血病去世,参与此次爱心推广活动更是让他们感到义不容辞。

  身患癌症的选手唐丹在《全家》舞台上坚强勇敢、积极向上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带来的原创歌曲《for you》不但鼓励孩子们用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更从这些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身上获得灵感,希望日后能为他们特别创作一些励志歌曲。活动结束后,她告诉记者,对这些患儿所拥有的阳光心态感到吃惊,他们从不因为自己有病在身而消极懈怠,每天都在为康复出院后的学习和生活付出努力,这些严重的疾病对他们而言似乎只是一般的感冒发烧。最后,唐丹表示,这次活动将激励她在舞台上替他们完成更多梦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