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张婧做客开心100 林俊杰力挺师妹同门情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2:19
《开心100》现场
《开心100》现场

  创作天王JJ林俊杰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大碟《JJ林俊杰_100天》之后,就开始忙于内地各城市宣传。福州站的宣传,林俊杰依然来到了东南卫视,在开心100专门为JJ打造的歌迷专场,其中有个环节叫好朋友来做客。林俊杰的小师妹,也是海蝶现在力捧的新人张婧也出现在了开心100的节目现场。

  张婧,海蝶音乐公司倾力打造、重磅推出的创作才女,首张大碟《一直走》发行没多久就好评如潮。张婧曾在1008年的“我型我秀”大型歌唱比赛中勇夺亚军,脱颖而出,成为海蝶签约的女歌手。拥有动听“水晶腔”的她加上创作才能,让作为同门师兄的林俊杰赞赏有加。JJ说,张婧的水晶腔真是无人能敌,不仅很会唱歌,还很有才华,又会创作,又会自弹自唱,绝对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一位音乐人才。因此,张婧在内地很多的宣传,都会出现JJ的身影。张婧在现场也表达了对师兄无限的感谢,JJ每次只要是有时间,都会去帮张婧的宣传站台、表演。张婧非常的感动,自己也表示作为新人不仅感谢师兄的力挺,还要多多向师兄学习。

  在开心100的节目现场,张婧也特别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送给开心班的主持人,还为大家献唱了一首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一直走》。希望张婧可以像她所唱的歌一样,一直走,一直唱。为未来的华语乐坛注入更加强劲的力量。

  每周日晚间8:25《开心100》与您共度欢乐周末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