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志博成就“英雄荣耀” 为智利难民落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9:49
范志博为维和英雄李钦献花
范志博为维和英雄李钦献花

范志博在《英雄荣耀》中的女缉毒武警形象
范志博在《英雄荣耀》中的女缉毒武警形象

  日前,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以反映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事迹的电视连续剧《英雄荣耀》正在昆明赶拍。该剧以在海地地震中牺牲的云南公务边防总队参谋长、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李钦事迹为蓝本创作,备受社会关注。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饰演以李钦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缉毒女警“杨欣欣”,全新尝试塑造“英雄荣耀”。

  因范志博在剧中所饰演的“杨欣欣”的原型为在海地地震中牺牲的维和英雄李钦,范志博也因此会特别关注地震灾情。在拍戏间隙,影后范志博在获悉智利于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后,表示会特别关注当地灾情。在得知此次智利地震已导致400多人丧生,超过200万人受灾,50多万座房屋被毁后,影后范志博忍不住为智利受灾民众落泪,希望当地灾情能尽快缓解,并表示会持续关注智利地震灾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