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相关新闻

UME国际影城(安贞)花栗鼠现身欢乐闹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9:30


  2月9日,正值《鼠来宝》开映,片中三个大明星花栗鼠三兄弟集体亮相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与广大影迷朋友们见面。活动不仅引起了小朋友的关注,大人们也纷纷与小花栗鼠们合影。活动过程中花栗鼠与小朋友们踢起了足球,花栗鼠笨拙的动作引来小朋友的哈哈大笑,很多小朋友还不足花栗鼠的一半高,也你一脚我一脚的加入比赛,安贞影城俨然变成了一个大足球场,连大人们也忍不住来参加,阵阵欢笑声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除了与搞笑的花栗鼠三兄弟合影和玩耍外,小朋友们还收到了三兄弟派发的新年大红包。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