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过亿成龙不满意 将拍《十二生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01日08:59

  搜狐娱乐讯 成龙最近的行程安排得特别满,除了正在拍的《新少林寺》,他还要为《功夫梦》做宣传,而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他也没法落下。百忙之中,有好消息传出:由成龙担任总制片人并主演的《大兵小将》用12天的时间突破了一亿元大关,不过,近日在接受搜狐采访的成龙对这个成绩并没有表现得很满意,他说:“以前是国产片过亿了就是成功,现在随便就能过亿,现在也没什么好满意的。”据了解,之前传说的《大兵小将2》的计划已暂时搁置,成龙的下部电影将是《十二生肖》。

  《大兵小将》于2月14日公映,经过12天的时间,成功突破亿元大关。远在浙江的一个小镇里拍戏的成龙已经知道了影片的反响和票房情况,但是他并未表现得很开心。他说:“现在,在办一件事情前,我也基本能看到它可能产生的结果,拍这部戏之前我就知道它一定会好。”不过,等真正看到影片的票房数达到了1亿元,成龙也并未觉得这部影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认为:“以前说过亿过亿,是件很难的事,现在随便就能过亿了,我觉得没什么好满意的,一看到《阿凡达》在国内的票房,我就不觉得这部戏成功了。”

  在接受采访时,成龙也表示,他的下一部作品会是《十二生肖》,这意味着之前传说的《大兵小将》的续集已经搁置。《十二生肖》讲述的是成龙扮演的主人公将圆明园失散的十二生肖兽首送回中国的故事,在这部新片中,近年来逐渐减少打斗戏的成龙,将再度挑战大量激烈的打斗戏,而这,也将是成龙第100部作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