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马特-达蒙有意出演罗伯特-肯尼迪传记(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1日08:36
马特-达蒙有意出演罗伯特-肯尼迪传记

  享有“好莱坞金童”称号的美国著名男星马特-达蒙2月26日证实,自己正在与曾执导《奔腾年代》的导演加里-罗斯接洽,有意出演一部反映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弟弟罗伯特-肯尼迪生平经历的电影。

  马特-达蒙26日在出席新片《绿色地带》的宣传活动时对媒体表示,早在一年前罗斯就找到他,希望他出演一部反映罗伯特-肯尼迪生平经历的电影。达蒙说,他本人十分愿意参演,目前正在等待编剧完成剧本的写作。达蒙说,罗斯是一名很优秀的导演,相信剧本在下月就可以出炉,他在看过剧本后将决定是否接拍。

  据报道,这部新电影将根据埃文-托马斯的传记小说《罗伯特-肯尼迪:他的人生》改编,讲述罗伯特-肯尼迪在哥哥被刺身亡的阴影下走出来,成长为一名总统候选人的故事。影片尚未命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