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晓培与亡友同过情人节 坟前放烟花缅怀好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8:35
林晓培
林晓培(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邹女”成员“拉娃”辛逸心脏病过世1周年,林晓培过年到阿里山达邦部落探望她的外婆及妈妈,也到她坟前诉心事,竟突发奇想在坟旁插上点燃的仙女棒,当作送她的情人节礼物。她在山上3天,直到回台北家,对拉娃的思念倾泄而出,一夜大哭两回。

  10几年前,拉娃曾借住她家,两人朝夕相处成好姊妹。她车祸肇事,拉娃第一时间赶到处理,她们还和两圈外友人结成“欲望x4”(音同欲望城市)。她说,除了“性高潮”不能给彼此,其它开心、悲伤等都包办了。

  拉娃外婆开朗乐观,却藏不住对外孙女离世遗憾,嘴上说3月要穿“比尼基”跳《nobody》,要她3月再回山上看看老人家。她嘴上应允却也无奈,因3月28日要在华山艺文中心办Pure Love公益演唱,就怕无法抽身。(高飞/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