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揭晓 王菲不“传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9:56

  昨晚,虎年元宵晚会于晚间7时30分,在央视大厅进行了最后的录制工作,随即“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也最终揭晓。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综合了手机、观众来信和电视报选票的统计后,各个奖项的归属也与之前单纯的网络投票有了些许的调整。

  歌舞类小虎队拿第一

  之前的央视网投票统计中,小虎队与王菲的歌曲《传奇》在得票数上不相上下,曾一度传出歌舞类第一有望开出“双黄蛋”的消息。而昨日,在综合了所有票数统计后,王菲则被小虎队遥遥甩在了身后,最终《传奇》只获得三等奖,小虎队的《再聚首》荣登榜首。而在曲艺类的评选中,刘谦也翻盘击败了冯巩,再次坐上了曲艺类的头把交椅。有意思的是,在刘谦参加春晚的两年中,冯巩这位春晚元老都输给了帅哥后生。

  语言类还是本山登顶

  天后王菲借春晚复出,一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春晚上的一首《传奇》虽然波澜不惊,但王菲的人气如旧一直都是春晚评选中夺冠的热门人物。不过,从昨日的结果现实来看,老树开不出新花,观众还是不买账的,王菲的《传奇》最终没能让王菲创出“传奇”。不过,俗话也有同人不同命的说法,同为老树,今年也没啥新花样的赵本山却仍然夺得了语言类的第一,有网友调侃:谁说赵大爷没出新,广告中插播小品就是创新。

  在昨日的录制现场,小虎队在夺得第一后,演唱了《星光依旧灿烂》并掀起全场高潮,随后小虎队成员再三感谢歌迷的不离不弃,而在猜灯谜的游戏环节中,霹雳虎吴奇隆还因猜对了灯谜赢得小奖品,使得其开怀大笑。记者何佳穗

  评选结果

  特等奖走向复兴

  一等奖

  《捐助》赵本山等《再聚首》小虎队

  近景魔术刘谦

  二等奖

  杂技《大蹬人》

  《我心飞翔》闫妮

  《让我们舞起来》宋祖英

  《跳春》虾嘎、苟婵婵等

  《一句话的事》郭冬临等

  《不能让他走》冯巩等

  三等奖

  《传奇》王菲

  《相亲相爱》孙楠

  《幸福》张也吕继宏

  《大话捧逗》贾玲白凯南

  《和谁说相声》姜昆等

  《红楼赞花》于魁智等

  《家有毕业生》蔡明等

  《美丽的尴尬》黄宏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