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黑超亮相为眼镜代言 称拍戏不是为得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2月28日09:21
霆锋希望专注拍戏,暂未有歌
霆锋希望专注拍戏,暂未有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在上海出席代言眼镜品牌ProxZ的发布会,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苗侨伟亦在当地出席国际眼镜展,吸引大批传媒采访。

苗侨伟大受上海粉丝欢迎
苗侨伟大受上海粉丝欢迎

黄宗泽在上海出席国际眼镜展
黄宗泽在上海出席国际眼镜展

  新春期间,霆锋难得有放假,与家人共聚天伦,问到大年初一情人节如何度过,他说:“跟太太在家,没有特别。”对于凭电影《十月围城》入围角逐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他说:“其实我不会想太多,因为拍戏不是为了得奖,我觉得可以做得更好!”他自觉不适合在目前的乐坛发展,故暂未有歌唱计划,希望在电影方面有更大进步空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