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拍拖顺其自然 笑言没被家人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0:31
林嘉欣现场与名厨一起做汤圆

名厨指点林嘉欣

  日前,林嘉欣以“公平贸易大使”身份出席“公平贸易双周2010”活动,即场制作咖啡汤圆。

  嘉欣笑言以往曾为男友制作爱心饭盒,自制汤丸就是第一次,早前的情人节,问嘉欣如何度过? 她表示,新年在加国和家人渡过,正值当地冬季奥运会,十分热闹,但因为买不到门票所以未有入场观看。问她可遇到追求者时,她表示,应该无甚机会,因为她很多时都留在家中甚少外出,拍拖与否只能顺其自然。

林嘉欣展示厨艺

  林嘉欣笑称姐姐仍然单身,故家人暂未有向她催婚。嘉欣有份参演的贺岁片《全城热恋热辣辣》票房成绩理想,她表示仍未有空欣赏,以往曾有法国影评人跟她说港产片开始没落,她亦都跟对方说其实不是的,嘉欣不讳言有时会有点心灰,但她会会跟自己说,“还会有很多好电影给人欣赏。”嘉欣又谓,由岸西执导的《月满轩尼诗》,她也入场欣赏的冲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