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小小彬为粉丝学写字狂练签名 只教3次就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0:1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最高的台湾童星小小彬,现在走到哪,都有人抢着跟他拍照,不过当这些粉丝开口跟他要签名,他就头痛了,因为只有4岁的他,完全不会写字,所以只好叫老爸小彬彬教他学签名,而他也真的很争气,学了3次就会写下小小彬了,一笔一画,写得整整齐齐,只是小彬彬最后还是嫌儿子签名实在太慢了。

  记者问小小彬:“会不会觉得很难写?”小小彬:“不会呀。”记者:“写字拍戏哪个容易?”小小彬:“没有啦,都很容易啊。”

  虽然还不到5岁,不过人气超高的小小彬,现在已经被一堆人追着讨签名,不会写字的他,只好抓着笔,一笔一画,慢慢的写下自己的大名,看看他光是小一个字,一横一竖,写得有模有样,再复杂一点的彬字,两个木加上三撇,照样写得整整齐齐,只是仔细一看,“小小彬”竟然写成了“彬小小”耶。

  记者又问:“现在有没有人会跟你要签名?”小小彬:“会。”记者:“有没有练很久?”小小彬:“有啦。”

  爸爸小彬彬就说:“有海报要叫他签,我就说他还太小不会签,看要不要用盖章还是什么的,他就在旁边听到,回家就问我说,我可以学啊,是签得不错啊,可是速度太慢了。”

  老爸嫌儿子签名速度太慢,其实小彬彬只有教小小彬3次,他就会了,学习能力实在很强,会演戏,现在还可以独当一面签名。

  小小年纪,就有巨星般的架势,让朱延平导演找他拍电影,20年前,小彬彬演出朱导演的《天生一对》童星角色,现在小小彬要重演老爸的角色,父子俩演技要一较高下,虽然儿子电影电视邀约不断,但小彬彬声明,小小彬一周只工作2天,每天4到5小时,剩下时间准备要送他去幼儿园,训练儿子写字,就希望他签名能再快一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