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丰毅《半路兄弟》热播 戏里戏外“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09:19

  由张丰毅、李强、柯蓝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兄弟》将于3月5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昨日,张丰毅在亮相了《半路兄弟》的在东方卫视首播的发布会,近年来在银幕上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丰毅此次在戏中扮演一个改革开放时期临危受命的厂长,而他昨日在现场更是讲述了戏里戏外的三段“兄弟情”。

  戏中一个“疙瘩”兄弟

  在电视剧《半路兄弟》中,张丰毅饰演的程锐,是一个顽固正派、血性真情正派厂长,面对工资被拖欠,厂房被停电,工厂被上访等诸多难题,程锐一一化解,但也正是因为这个正派厂长“太轴”,遭到了许多人的误会,与许多人结下疙瘩,而最大的一个疙瘩就是李强饰演的“兄弟”赵君亮。对此,“张厂长”认为:“支持我的也好,不支持的也好,统统都是我的兄弟。”

  戏外一个“闺中”兄弟

  此次在剧中饰演赵君亮的李强,是张丰毅多年的“闺中密友”,早在1995年时,两人就一起合作了电视剧《飞虎队》,而两人更是与陈道明等人组建了一支明星篮球队。

  “平时只要有空,我们就一起喝茶,打球,讨论最近看的书与电影,两个人都住在一个小区。”张丰毅说,在生活中,他和李强好似亲兄弟一样。

  家里一个“宝贝”兄弟

  对于自己的宝贝儿子,张丰毅表示,从未刻意把他往娱乐圈里引。“是那块料不用我他也能出来。”张丰毅说,他每周六都会跟自己孩子通一个电话,但孩子很少跟他讨论事业上的情,两个人的对话方式很成人化,相处起来更像是兄弟一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