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将登内地 布鲁斯南扮半人马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4:32
1
布鲁斯南扮半人马神

2
“波西-杰克逊”将登内地

  根据《纽约时报》 、《出版者周刊》畅销榜榜首作品、美国总统奥巴马钦点推荐最佳读物改编的年度传奇巨制《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日前已确定将于3月登陆中国影院,该片除了聚集了皮尔斯-布鲁斯南、罗根-勒曼乌玛-瑟曼等众多明星外,更是曾执导《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小鬼当家》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推出的又一充满史诗味道的奇幻冒险力作。

  影片众星云集,凭007系列电影而以型男形象深入人心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在片中的造型和007却大不相同。他不仅留着一头蓬乱的卷发和胡须,还以轮椅代步。而在紧要关头,他却以"半人半马"的形象出现,并且成了所有半人半神小英雄们的指导良师,原来他是饰演希腊神话里半人马族(Centaurs)中集智慧于一身的奇戎(Chir·n),并且在音乐、艺术等方面皆有专长,还曾经是古代大力士海克利的良师,而在他精心的指导下,这些半人半神的混血小英雄也各个大展所长,上山下海,所向披靡。由于人马兽的高度和马头一样高,因此布鲁斯南在片中必需蹬上漆工穿的约有一尺高的高跷,并且还要拄拐行走。要走好高跷并不是容易的事,好在这位猛男年轻时曾在剧团里的工作,他笑说自己之前曾待过街头表演的剧团叫Theater Spiel,当时就会踩高跷、吞火或是扮小丑,所以这些对他而言都不是问题。

  除了布鲁斯南外,该片还聚集了几位年轻的人气演员主演。最新《蜘蛛人》接班人罗根-勒曼 (代表作《决战3:10》、《蝴蝶效应》、《灵异23》) 将在本片中出演主角--勇敢无畏的年轻战士波西-杰克逊。曾出演《热带惊雷》的布兰登-杰克森在片中饰演波西的守护者-羊男格罗佛,他一边想办法要长出角来,变成成熟的羊男,一边要防止替波西这个年轻的混血人受到伤害。此外,曾在《魔戒三部曲:王者再临》、《国家宝藏》等多部影片中有精彩演绎的西恩宾将在片中当起奥林帕斯众神之王饰演宙斯。

  从影20多年,气质高雅又带着些神秘气质的乌玛-瑟曼将在片中饰演蛇发女神梅杜莎。这位吸引无数为她疯狂的男影迷的女演员,曾经演过怪力女超人丶杀气腾腾的女杀手,不过却没有像在这部片中的造型如此惊人,在这里她头顶70条毒蛇,扮演希腊神话中用双眼便能将人迅速石化的蛇发女神梅杜莎,传神的演出,让曾经迷恋她的男主角罗根勒曼都看了"脊背发凉"。罗根-勒曼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想和乌玛-瑟曼合作想到快死了。"这位对乌玛-瑟曼的知性美非常推崇的男明星,在片场看到这位大美女,原本兴奋的不得了,不过看到她把梅杜莎骇人又惊艳的恐怖气息诠释的丝丝入扣,整个人竟不寒而栗而不知所措。虽然乌玛头上70条毒蛇是由奥斯卡金奖特效魔术师凯文玛克(Kevin Mack)打造,不过为了让乌玛更入戏,克理斯哥伦布还是找了个养蛇人把活生生的蛇带到现场,让她在彩排的时候跟牠们相处。胆大惊人的乌玛一点都不怕,还和那些蛇玩得很开心,她表示自己演的梅杜莎一直都孤单一人,所以她只能和自己的蛇说话。活生生的蛇也让她更了解如何行动,好拥抱这个角色疯狂恐怖的一面! 乌玛认为梅杜莎这个角色很复杂,她的能量很强大,但也是个诅咒。她解释说:"我觉得她的惩罚就是受寂寞之苦折磨这个点子很聪明。你可以长生不死,可是如果每次妳看别人的眼睛他们就会变成石头的话,这种人生没什么意思。"

  原作的巨大魅力是吸引众星加盟的原因之一。原著不仅获得《纽约时报》、《Sch··l Library J·urnal》和《Child Magazine》年度最佳书籍、《出版者周刊》畅销榜冠军作品等多项殊荣,更是美国总统奥巴马钦点推荐的最佳读物。影片制片麦可-巴纳森巴纳森也承认说:"我们这次很幸运能敲到这样的演员阵容。好的东西就会吸引好的人来。从一开始就不断有人因为自己的家人喜欢这本书而加入这个团队 。尤其是皮尔斯布鲁斯南,他的孩子就很爱这本书。"谈到会接演《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的原因,布鲁斯南表示其实是因为看到了孩子们迷上了美国总统奥巴马钦点的"最佳读物"--《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也跟着一起进入这个充满惊奇的奇幻冒险世界,所以当该片的邀约来时,他二话不说就答应演出。

  故事大纲

  问题少年波西在人生不断的出现困扰后,竟然还被天神宙斯指控他偷了宙斯御用的"闪电火",而这一切都跟他的"身世"有关!原来他是海神波塞顿之子,宙斯限他十天之内必须归还,不然就会与波塞顿正式开战。与此同时,地狱冥神黑帝斯出现并绑架了波西的母亲,威胁以闪电火交换。为了拯救母亲并阻止这场战争,波西决定要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开邪恶叛乱的阴谋,拯救他的母亲,带着阿西娜女神之女和羊男,三人横跨整个美国大陆,展开了生平最奇幻冒险的旅程,一路上惊奇不断,众神和野兽以及魔怪也不断出现挑衅,最奇幻冒险的旅程即将展开,他能阻止这一切混乱的发生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