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奇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未映先火 视效惊奇程度堪比潘多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6日15:45
《爱丽丝梦游仙境》角色海报
《爱丽丝梦游仙境》角色海报

  时光网讯 《阿凡达》之后的第一部IMAX 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即将登陆北美,并确定于3月26日在内地上映。据已提前看过该片的人士称,这是一部“具有鲜明蒂姆-波顿风格的迪士尼电影”,影片视觉华丽、情节妙趣横生,是一部适合在大银幕欣赏的3D佳作。

  《爱丽丝梦游仙境》取材自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波顿的新版讲述了19岁的爱丽丝跟随一只兔子逃到了一个洞里,由此进入了奇异的仙境,她曾在10年前来过这里,但现在却一点都不记得了,在这里爱丽丝受到了“疯帽子先生”等人的欢迎。

  “影片的视觉效果令人称奇,爱丽丝进入的奇异世界就像《阿凡达》里的潘多拉一样,疑心很重的蓝色毛虫、喜欢争辩的双胞胎兄弟、经常露齿笑的柴郡猫…每个人物都设计得惟妙惟肖。”著名影评人Todd Mccarthy说,“无论从设计、特效、化装等技术角度来看,影片都堪称一流,其中猎狗和柴郡猫两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配音也很棒。”

  人物方面,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的红心皇后最为抢眼,她塑造的情绪十分可信,特别是愤怒的时候;德普的演技一如既往,他饰演的疯帽子先生在口音、表情、形体上都无懈可击;而相比之下安妮-海瑟薇却有些让人失望,她的白色皇后造型有些奇怪,在气质上也跟角色有所不合。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