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最新黑白大片 小女人扛鼎高收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48
戴娇倩黑白写真
戴娇倩黑白写真

戴娇倩黑白写真
戴娇倩黑白写真

  日前,正在上海赶拍《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戴娇倩应知名杂志《InStyle》之邀拍摄了一组主题大片,拍摄地点是在上海新乐路上的首席公馆,园外的梧桐虽已凋零,园内的戴娇倩却仿如袭人的花香,如若梦境。

  “我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现在拍戏又机缘巧合的时常生活在三四十年代的上海,眼前的场景是再熟悉不过了。”戴娇倩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女孩,精致的五官、甜美的笑容,举手投足间透着小女人特有的俏皮与可爱。就是这样一个小女人,却是霸气十足的收视女王,无论年底剧、谍战剧、甚或是新媒体剧,只要有她便是收视黑马,而戴娇倩便从此有了一个新名号“收视女王”。

  据悉,戴娇倩的领衔主演的《钻石豪门》3月3日即将登陆北京,这部已经揽下众多收视冠军的豪门大戏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