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模特圈曝“艳照门” > 新闻报道

王晶发声明否认签约兽兽 称根本不认识此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16:46
王晶否认签约兽兽。(资料图)
王晶否认签约兽兽。(资料图)

1
兽兽真的很受伤

  人民网娱乐讯 因不雅视频遭泄露深陷“兽兽门”的中国第一车模翟凌,被指将与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司签约。对此电王晶本人表示不认识也没见过翟凌,所以不可能会签她。

  由中国第一车模翟凌不雅视频遭泄露而掀起的“兽兽门”,从一开始就被怀疑是有预谋的炒作。近日有传炒作的“幕后老大”正是著名导演王晶,王晶的公司有意签约兽兽进军娱乐圈,并计划为其出写真书、拍电影。对此网易娱乐致电王晶本人求证,王晶一听到“翟凌”这个名字后,随即想也不想地回答:“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也没有见过她,怎么可能签她?这个新闻是假的。”(文/Mandy)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