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本山2010笑转北京大联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21

  演出日期:2010-03-27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780/980/1280/15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赵本山2010笑转北京大联欢》本台晚会将由现任职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全国青联委员、辽宁省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的著名笑星赵本山亲自率领《刘老根大舞台》、《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乡村名流》、《关东大先生》等近年频频在荧屏露脸的“赵家军”众笑星,以空前最强阵容亮相北京工人体育馆,为京城观众献上本山本色的 “赵式爆笑”晚会与北京观众共享新年迎春的喜悦!

  本次演出赵老师将演绎其经典爆笑节目,小品、歌曲、乐器等绝活将一一与观众见面,赵本山众徒弟们也争先恐后各展奇能,“让绿色二人转,转不停,让开心观众笑,笑不够”!

  演员阵容:

  赵本山、刘流、于月仙、刘晓光、田娃、郭丽颖、杨斌、赵丹、贾小七、升华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