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闭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20

  演出日期:2010-03-20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580/780/980/1280/1680 套票:1000(580X2)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3月20日,郭德纲将携北京德云社在工人体育馆上演“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演出的闭幕式。为二十周年汇报演出划上圆满句号。郭德纲就09年的一系列演出为自己做了一次“年度总结”。

  20周年演出创纪录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里,郭德纲仅在北京就连续举办了二十多场商演,可谓创下了一系列的纪录:对于郭德纲本人来说,在一年内连续举办这么多场商演,也是第一次。在北京近年的演出市场上,也极少有演出团体能做到像德云社这样连演二十多场,并且场场爆满。

  在这二十多场演出里,每一场的票房几乎都无一例外地爆满。郭德纲对此“很欣慰”。“从年初的时候,我就对我们这一年的演出很有信心,从来没有担心过票房的问题。当时有媒体问我说,会不会担心演出排得太密集了,自己的各场演出互相影响票房。从那时候我就说,我不担心这个。一年演下来,事实证明,就算排得这么密,我们也还是卖得出去,就连京剧专场都卖得不错,并且还能比许多专业戏曲院团都能卖得好。”

  新段子最爱《你本善良》

  当被问到这一年最喜欢的段子是哪一个的时候,郭德纲毫不犹豫地说出了《你本善良》。“这个段子观众不算特别喜欢,但是我自己非常喜欢。”《你本善良》这个段子在网上有位网友评价很有观众代表性:这个节目充分体现了当前郭德纲的演出状态:优势在于与时俱进,紧跟潮流,迎合年轻受众的心理,同时充分利用个人影响,制造笑料;缺点同样的显而易见:不难看出,他是想通过一个大家都熟悉的传统段子的框架,但是听了半天也不知道讲的什么故事。当被说到“没有故事主线”这个问题的时候,郭德纲非常不以为然:“很多东西干嘛非要主线呢?观众上我这儿来是听相声来了,又不是受教育听故事来了。只要是内容有意思,把握演员和观众之间的互动就可以了。”

  “我的2009是很敬业的一年”

  在频繁的演出中度过2009年以后,郭德纲自我评价,“我这一年是很敬业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郭德纲除了演出,还在做主持、拍电影、录评书,可以说是马不停蹄。“作为一个演员,就应该不停地演出。”郭德纲说。“我每说一段相声,我都很用心。我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都非常清楚地知道,我每说一段相声,我都要对得起我的观众,我得对他们好。我每说一场,我都为下一场考虑着呢,所以我每次的‘活’必须要好。我一定要让我的观众觉得听了这场,还想听下一场。”

  锋从宝剑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的闭幕式将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