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傅冲支持丁嘉丽 希望大众理解她的良苦用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19
丁嘉丽在讲座现场
丁嘉丽在讲座现场

傅冲与丁嘉丽是上戏的师姐妹
傅冲与丁嘉丽是上戏的师姐妹

  前不久,著名演员丁嘉丽在参加河北省公民德行教育论坛时大曝自己的隐私,包括四次堕胎、观看色情影片等等,以此来教育台下的 2400名年轻人。此举也在网络中迅速流传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激烈争论。  

  支持者认为,丁嘉丽完全是真情流露,“相比那些表面假装正经的明星来说,她的言论意义更大”。

   不少网友表示:“好久都没看见她的戏了,是不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再红一把呢?”另外还有网友斥责丁嘉丽“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身为丁嘉丽师妹的著名演员傅冲在博客中力撑师姐,呼吁大众理解她的良苦用心。  

  傅冲表示丁嘉丽在河北论坛演讲时,她也在场。事实并不像个别新闻写的那样,丁嘉丽的演讲现场声泪俱下,现场的观众也都倍受感动。

  傅冲在其博客中说:“身为一个在娱乐圈里生活的女演员、公众人物,嘉丽姐对大众坦诚她以前的那些私生活,并不是为了炒作也不是要借此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她只是单纯的希望能够为广大女性同胞提醒,希望她们不要走她的老路!嘉丽姐甘愿成为一个“反面教材”,为的只是告诫更多的女性同胞们,切勿放纵人生!她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才是真正的德艺双馨艺术家。希望各位在做判断之前,先多去了解事件的起因和经过,起码先看一看嘉丽姐演讲的视频,别因为个别新闻所写的只言片语就发表批评的言论。我也想呼吁大家,请别再伤害嘉丽姐了,她做这件事的初衷只是希望广大女同胞们别再走错路、做错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