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好自曝大学忙敛财 播报新闻大跳火辣热舞(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6日15:58
陈好自曝大学忙敛财
陈好自曝大学忙敛财

  昨晚,刚刚学舞归来的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新专辑《幸好》做客李咏主持的《咏乐汇》节目,在现场与“咏乐舞蹈团”进行了一场舞技大比拼,而“万人迷”陈好与李咏联袂主持的《咏乐新闻播报》,赢得了观众一致认可。

  说名字“好”名字能带来福气

  节目一开始,大勺小二和李咏就关于取名的问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讨论,并拿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石屹等人的名字进行辩解。李咏表示改名字就得有品位,“不信,你问问来的这位嘉宾——陈好! ”

  亮相后的陈好,在被问及到名字的来由时,她说名字当初是奶奶给取的,就是保佑自己的父亲健康。落座后,李咏就问及陈好新专辑《幸好》的出炉过程,并了解到陈好在新专辑中学习到了劲舞。为此,李咏拿出了“秘密武器”——咏乐汇舞蹈团,展示了一段令人喷饭的《Nobody》……

  亮才艺 播新闻也能播出高水平

  出生在青岛的陈好,从小就是一个小才女,并且还是主持人!当时是上小学的时候,偶然被学校的领导派去区里充当主持人救场,而陈好也出人意料地完成了任务,这次“偶然演出”让陈好声名鹊起,成为了当地的小明星。听着陈好的主持经历,李咏提出联袂陈好主持《咏乐新闻播报》。节目播报一开始由李咏开场,语速飞快,明显带有主持《幸运52》的节目风格,而陈好的播报语速相当平稳,“原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诞辰250周年‘专题文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聊运气 一部戏成就一个“万人迷”

  考取中央戏剧学院的陈好,在大学四年不仅接拍了多部广告,成了同学中的“财女”,还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顺风顺水。 2001年,北京人艺决定将《第一次亲密接触》的网络小说搬上舞台,年轻的陈好担当女主角。“演出结束后,北京人艺各层领导对陈好同志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决定免试将陈好同志调入北京人艺工作! ”然而,好事多磨,孝顺的陈好因为要回家照顾生病的父亲,由此与北京人艺擦肩而过……

  常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与人艺擦肩而过的陈好,随后接拍了《粉红女郎》,红遍了大江南北,“万人迷”也成了陈好的代名词。“那会儿是不是追求你的人特别多呢? ”一听到这个问题,陈好就笑了。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大方的陈好并没有遮遮掩掩,而好友黄晓明佟大为陆毅等人的“现身”,也进一步证实了陈好真实的择偶标准。(梁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