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左小祖咒2010年《万事如意》个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09

  演出日期:2010-03-19

  演出场馆:世纪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880/1280/32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贾樟柯 艾未未 宁浩 孟京辉等助阵左小祖咒2010年北京世纪剧院《万事如意》演唱会

  大腕助阵《万事如意》 左小祖咒打造演唱会新标准

  音乐人左小祖咒近日宣布,将于2010年3月19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首次个人左小祖咒北京演唱会。在这场名为《万事如意》的演唱会幕后人员名单中,请来了艾未未、宁浩、孟京辉、贾樟柯、朱文、李延亮等各界大腕助阵。谈起这次演出的投入和豪华的幕后阵容,左小祖咒表示,“我已经通过几张唱片的制作,证明了我们也能做出国际标准,现在我希望也能为国内的现场演唱会做一个新的标准”。

  文艺界超豪华班底助阵

  在《大事》推出之后,左小祖咒随即宣布,将于2010年3月19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命名《万事如意》,而演出地点也经多次考察后,选在了能容纳1700人左右的世纪剧院举行。

  为了将这次左小祖咒北京演唱会的音效,祖咒请来了众多文艺界大腕助阵。祖咒表示,之前已经通过几张唱片的制作水平做出了国际标准,“所以我希望这次的演唱会,也是按照国际标准来做”。据了解,幕后团队中,包括了艾未未、宁浩、孟京辉、贾樟柯、朱文、李延亮、方无行等人。具体分工是艾未未担任策划人兼艺术指导、宁浩担任演出创意、孟京辉任舞台总监、贾璋柯执导演唱会DVD、朱文为左小祖咒个人做形体训练与指导、李延亮为音乐总监、方无行做为本次演唱会的制作人。

  由众多大腕跨界支持的演唱会,加上李延亮为音乐总监的乐手团队、方无行为制作人的专业制作团队的整合,所做的左小祖咒《万事如意》演唱会作品必将让人期待。

  “大腕”分工

  艾未未:为本场左小祖咒北京演唱会定了基调,让演唱会成为一场纯粹的精品演出,作为左小祖咒十年音乐历程的回顾,在演出过程中不断传递从而产生对演唱会潜在面的深刻影响。

  宁浩:对演出内容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创意,在严肃的框架中加入精妙的看点,让整个演出流程有了起伏,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孟京辉:孟京辉舞监团队有着丰富跨界、歌舞剧与实验剧的成功经验,他们的加入将保证这场演唱会的顺利流畅,并把各部门细腻设计的演出效果结合在一起。

  贾璋柯:祖咒的多年好友,对祖咒的音乐及其个人都有较深刻的了解,由他来担任演唱会DVD的导演是不二人选。据透露现场将会出现11个机位,其中有5台隐藏机位设置在十分夸张的角度拍摄,让我们拭目以待贾导的现场演唱会大作,将会以如何不同于一般演唱会的DVD呈现。

  朱文:祖咒新专辑《大事》里的《好姑娘》的歌词是他们共同创作的,由于他对祖咒的了解,加上他动力学专业出身,对祖咒的肢体语言已有认识并有了一套想法,由他来再开发。

  此次左小祖咒北京演唱会

  阵容强悍

  准备充分

  曲目齐全

  对左小祖咒而言是否绝后不得而知

  可以肯定的是:空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