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This Is Us”后街男孩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08
  演出日期:2010-03-17

  演出场馆: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880/1080/12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Backstreet Boys 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详细介绍

  美国著名的音乐组合“后街男孩”是当代国际流行乐坛最成功的演唱组合。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史上演唱组合迅速成名并且名气保持长久不衰的一个成功符号。他们也是在中国欧美音乐组合中知名度最高,最具人气和市场基础,也最值得期待的国际流行艺人组合。

  “后街男孩”由帅气时尚、形象健康的几个大男孩迈克兰(AJ McLean)、豪儿(Howie Dorough)、尼克(Nick Carter),布莱恩(Brian Littrell)组成,他们绝对不是仅靠舞跳的好、脸长的俊而雄霸歌坛的,他们都具有很高的音乐天赋。在90年代中期“后街男孩”在欧洲首先成名,随后他们在全球迅速刮起了一股“后街”风暴,他们的名字,他们的形象和音乐迅速侵吞了整个世界歌坛,就连接受欧美流行音乐比较迟缓的中国大陆也不例外,就在“后街男孩”1997年在德国法兰克夫的演唱会现场版在当年发行不到1个月,演唱会盗版音像制品就突然遍布了整个大街小巷的音像店。这次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之前,Backstreet Boys已经迅速改写了世界流行歌坛的很多记录,他们1999年发行的热门专集《千禧年》发行当天就狂卖52万张,而发行首周销量势如破竹,冲破130万张,不仅让历史上所有流行类艺人望而却步,更是打破了美国乡村音乐教父GATH BROOKS创下的首周唱片销量109万的记录。而他们紧接着发行的《黑与蓝》更是以首周销量160万的新记录更是将当时稳居美国音乐专集榜冠军的“甲克虫”精选专集赶下了冠军宝座。后街男孩曾获得葛莱美奖七次提名;还有26项国际音乐大奖的肯定,及数不清的电台杂志奖项。他们还拥有两张钻石唱片及53张白金唱片认证。

  “后街男孩”组合迅速赢得全球数亿歌迷的秘密武器就是他们的音乐和现场演出。“This Is Us”是后街男孩的最新专辑,正是这张新专辑促成了他们的这次中国之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这些演出的准备工作时说:“我们想要一场真正的‘后街男孩演出’,所以我们会在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上演唱一些经典歌曲像《Get Down》、《We Got It Going On》,但这些旧歌都会重新混音,所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