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心》热拍 老戏骨秦焰棒打鸳鸯 (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02
秦焰造型照
秦焰造型照

  春节刚过,老戏骨秦焰就赶回上海片场,继续拍摄新剧《母亲心》,剧中,秦焰饰演联泰商行掌权人梁云楚,事业上拥有辉煌成就的他在家庭问题上却是犯了致命错误。对儿子的婚姻大加干涉,棒打鸳鸯,错失唯一血脉孙女。

  热热闹闹的春节,还沉浸在家人团聚的喜悦与幸福的老演员秦焰,就不得不返回上海的拍摄基地,继续赶拍大型年代伦理剧《母亲心》,该剧由秦焰、曾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依晓、郝平、李梦南、王晴、娟子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其故事一波三折,这第一折就是秦焰饰演的梁云楚反对儿子梁恒斌与青岛老家相识、相恋的王宛平私定终身一事,棒打鸳鸯酿成儿子惨遭不幸的恶果,祸不单行,接下来,梁云楚唯一的孙女也被阴错阳差掉包,一连串“蝴蝶效应”式的“杯具”就此展开。剧中,秦焰饰演的梁云楚在一个又一个突如其来的打击下逐渐变的苍老。

  此次拍摄《母亲心》主要场景都是在上海拍摄完成,对于松江的拍摄基地,秦焰非常熟悉:“这里离上海市区不远不近,但丝毫没有大上海的那种灯红酒绿,繁花似锦。这里有大学城,有影视基地,有工业开发区。来过松江很多次了,每次都是为了拍电视剧。”由此可见,秦焰对那里非常有感情。拍摄《母亲心》可说是秦焰故地重游。

  据悉,《母亲心》仍在紧张的拍摄中,欲知详情,继续关注后续的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