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学院》今晚十强争夺 潘玮柏引爆现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47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咪咕明星学院》现场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今晚(2月26日)20:30将播出第十期,人气天王潘玮柏助阵节目,还参与“明星帮帮唱”环节考核学员们与大明星的合作能力。黄队的明星学员1号电眼美女李宣榕有幸成为了本场潘帅的帮唱学员,扮演“绯闻女主角”牵手献唱歌曲《谢谢》,引起女粉丝的嫉妒,现场场面几度失控。当天还有众多大牌明星,如阿朵沙宝亮乔任梁、谭维维、何洁等都带来热辣的演出。

  与电眼美女牵手对望,潘帅粉丝场面失控

  当潘玮柏出场时,现场几乎失控,他的死忠粉丝目不转睛地死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并不断地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当潘帅落座时,喜欢他的歌迷们更是通通斜转向他的方向,就连潘玮柏忙里偷闲吃根香蕉,也能让歌迷们陶醉很久,尖叫声此起彼伏。

  在大牌“帮帮唱”的环节中,潘玮柏与来自黄队的1号、“电眼美女”李宣榕合唱一首《谢谢》,不仅在表演时深情对望,在听评委点评时还大方地牵起了李宣榕的手,如此亲密的举动,自然引起粉丝们的强烈反对,她们一遍遍狂喊着“不要”,一边朝潘帅摆手,令李宣榕感觉到当“绯闻女主角”的尴尬,站在一边无所适从,场面以至令主持人周瑾多次停下来,几度劝说她们配合节目的正常录制。评委巫启贤也大声夸赞这对组合“非常养眼”,并没专心听他们唱歌。

  忘词、没开话筒,潘玮柏NG糗事将播出

  当天还有众多大牌明星,如阿朵、沙宝亮、乔任梁、谭维维、何洁等都带来热辣的演出。阿朵和MIC男团合作带来奔放的斗牛舞、沙宝亮唱起成名曲《暗香》,魅力不减。不过现场粉丝呼叫声最大的还是潘玮柏,观众们只是听到主持人报出他的名字,尖叫声就能持续数分钟之久。

  而节目组还别出心裁地把潘玮柏在现场表演歌曲《双人舞》时的NG镜头全盘播出,忘记开话筒、忘词,记错舞蹈动作……明星场上的光鲜和背后的糗事全被展示出来。不过潘玮柏并不担心自己的形象受损,反而觉得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潘玮柏在场下的时候也不安分,不时对着镜头挤眉弄眼扮鬼脸,还不顾及自己的帅酷形象,在现场大口吃起了香蕉。点评起沙宝亮和女选手来也不忘调侃人家:“你们真的很有夫妻相——表现在你们的肤色啊、发型的分边啊都很像,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