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三省》重播热度不减 陶海戏里坏入骨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10
陶海写真照
陶海写真照

  抗战大戏《十三省》自09年上半年首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时隔一年,其重播热度仍然不减,至今还有近十家电视台在各个时段热播。该剧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讴歌了那些在抗战中为国家奉献宝贵生命的无名英雄。实力派演员陶海饰演反一号渡边正雄,是一个心狠手辣坏入骨髓的侵略者头目形象。  

  剧中,渡边正雄(陶海饰)任伪满洲国警事厅理事,是一个颇具智慧但心狠手辣的侵略者形象。渡边正雄本性并非十恶不赦,是一位各方面素质都非常优秀的军官。侵华战争爆发后,渡边正雄彻底被战争蒙蔽双眼,对我抗日义士们进行了残忍至极的迫害。陶海在谈及这一人物时表示,渡边正雄首先是个人,其次才是个日本人。他必须将其塑造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渡边正雄作为一个军人,他的职责和信仰都要求他不惜一切代价的捍卫自己国家的利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