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受邀出国拍大片 享受精彩慢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2:24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凭借一部引发人们对社会现实问题热议的电视剧《蜗居》,让海清成为所有媒体和观众关注的重点。曾经一年仅接一部戏的海清,一度温饱难继。而今,她依然怀着对生活的简单美好梦想,在巴塞罗那看教堂,去尼泊尔骑大象。无论任何时候都请记住,放慢脚步,就当作是一次旅行。  

  成功需要勇敢挑战的心

  海清前几年有段时间曾经没戏拍,长时间歇着会觉得困惑,也有情绪很崩溃的时候,导致她曾一度怀疑自己的挑戏标准,怀疑国内是不是没有好剧本。海清说还好自己是个运气很好的人,一直怀着感恩的心的海清,总是把成就怀揣在对世界的感恩之中。最初不想接《蜗居》,觉得演了太多海萍这样的角色,没有新意。导演和编剧一直劝说海清是最合适人选,她最终才答应出演,没想到会有这么大效应,所带来的荣耀,运气之好,都让自己害怕了!最开始当演员时想赚很多钱,可以给父母买好车豪宅。海清笑言可惜上一部戏的尾款至今还没到,所以买的二手房还没钱装修。现在《追捕》这部戏拍完,装修的钱就能赚出来了。海清坦言,若要成功不能只靠运气,更要勇敢挑战自己。  

  家庭,是我最大的幸福

  海清平日生活很规律,早上7点起,中午睡一小时午觉,几乎不看电视不上网。现在每天上一小会网,因为得更新微博,一天一条,差不多会有几百条评论,有时候也来不及看全。海清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做到让家人骄傲。现在就愿意看妈妈对别人说:海清现在可忙了,都难得回来一次。海清心目中最完美的一天,是早晨被老妈催醒:都做好早饭了,还不起床?一起吃完早饭后全家出去散步,中午睡完午觉,下午与好友出去喝茶、吃饭、聊天,和父母一起做做家务,种种花草。家庭给海清的幸福,就这么简单,也就这么完美。  

  放慢脚步 享受静旅行

  说起旅行,海清说自己最喜欢的地方是尼泊尔,去年就和家人一起去那里自助行。对于尼泊尔的印象源于海清曾经看过的一张图,一个尼泊尔小僧人站在佛塔前,那种意境瞬间打动了海清。尼泊尔给海清最深刻的印象就巴特刚每晚都停电,一个人出来默默坐在广场上,鸽子就停在肩膀上,都能感受世界的和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