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金星现代舞团现代舞剧《中国制造·游园惊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07

  演出时间:2010年03月13日--2010年03月14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

  演出票价:380、200、150、100、50元

  《惊梦》是明代戏曲家汤显祖的代表作《牡丹亭》的改写本,主人公杜丽娘和柳梦梅的爱情故事发生在四百年后的今天。主人公杜丽娘在梦中遇到柳梦梅并与其相恋,醒来后相思成病死去。死后杜丽娘的鬼魂来到地狱,经死神的指点,得知尘世间确有柳梦梅其人。

  丽娘的鬼魂历尽辛苦找到了梦梅,并在其帮助下还阳,却发现自己仍是孤身一人,刚刚九死一生的情爱不过是一场惊梦,一去不再回头。《惊梦》华丽的舞台背景、美仑美奂的场景布置、现代舞的表现形式使《牡丹亭》这一古老的爱情故事重新跃然于舞台之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