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警方找到《成长烦恼》男主角安德鲁-克尼格尸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9:40
《成长的烦恼》男星失踪 其家人已经报警

安德鲁-克尼格

  搜狐娱乐讯  2月25日(周四),温哥华警方在温哥华的斯坦利公园发现了《成长烦恼》男演员安德鲁-克尼格(Andrew Koenig)的尸体。

  警方将于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5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安德鲁-克尼格的家人也将出席。

  周三,安德鲁-克尼格的父亲—《星际迷航》演员沃尔特-克尼格(Walter Koenig)在NBC电视台的《今日秀》节目中对从2月16日开始失踪的儿子说:“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还好。”据安德鲁的家人称,安德鲁在失踪前的一段时间内情绪沮丧,行为略有失常;他们最后一次与安德鲁联系是在2月9日,但之后其手机关机,最后一次发出信号是在2月16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喜欢《成长的烦恼》中“伯纳”一角
愿安德鲁-克尼格一路走好
生命宝贵,时刻珍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