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英当红弦乐四重奏 7日晚将亮相中山音乐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6日09:34

  本报讯 春节过后,中山音乐堂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古典音乐潮。3月7日晚,英国贝尔西亚弦乐四重奏将率先登场,届时,他们将演奏最优美的弦乐四重奏作品舒伯特的《死神与少女》、巴托克的《第3弦乐四重奏》等。

  据悉,该乐团曾被《卫报》称作“世界级的团队”。 作为新生代的一流四重奏组合,贝尔希亚弦乐四重奏曾在维也纳音乐厅、阿姆斯特丹音乐厅、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等地登台表演,洛桑音乐节、萨尔茨堡音乐节等也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此后,他们与EMI公司签订了唱片合同,先后灌制发行了《舒伯特四重奏》、《福雷纳:香格里拉颂》、《舒伯特:鳟鱼五重奏》等。此次北京演出,他们将演奏灌制的《巴托克四重奏全集》中的经典乐曲。此外,舒伯特的《死神与少女》则宛如一部小型音乐戏剧,描绘了少女遇到死神的情景,充满了戏剧性和深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