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野树里艺术家脾气难招架 曾与锦户亮起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6日09:29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行的《周刊文春》独家报道了女星上野树里得以担纲2011年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内幕。“上野树里被任命为来年大河剧的主演对于该剧组的共演者和工作人员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虽然上野是公认的人气演技派,也不是经常招惹绯闻的花花女星,只是个性强得令人难以招架”曾与她合作三个多月某节目的电视台关系者透露“相当同情《江》的同行们(要忍受如此“大牌”的上野)”。

  《交响情人梦》、《last friends》……上野过往的作品既叫好也叫座,她主演来年的大河剧相信没有多少人怀疑表现会逊色于宫崎葵。但是圈内人士对她的评价却有些微妙“不是人品问题,但就是太麻烦。说得好听些是对工作热心执著过度,从导演、制片人到合作对手戏的大牌演员,无论对象是谁,她都把自己的意见随时表达出来,直率得给人太不懂事的印象”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称在摄影现场“发生争执闹得气氛尴尬不愉快是经常的事情”。例如电影版《交响情人梦》在巴黎、维也纳等海外取景时,本来就不太情愿出国工作的上野甚至任性地调整剧组的拍摄计划“只是为了快点回到日本”,当她得知共演的女星Becky可以比自己提前回国时,就公开闹起了脾气“为什么身为配角的她可以先回去?而我是主角反倒不可以?!”。

  在拍摄热门青春剧集《last friends》时,她与杰尼斯的锦户亮起口角的事情几乎圈内人皆知。当时在片场休息期间,两人不知道为了什么吵了起来,闹起别扭的上野干脆把自己反锁在车上“好一阵子不出来”耽误了拍摄的进度。不仅和同世代的演员,就连织田裕二、大竹忍这样的大牌前辈讨论起演技的问题时“语气强硬丝毫不退让,而且不使用敬语很容易令人误会她是不把前辈放在眼里”上野的孩子脾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至今令身边的工作人员头疼,出了问题后四处帮其道歉。

  这次能主演大河剧,不少日本媒体指出是NHK与其所属事务所Amuse水面下的“交易”。现在持续保持收视冠军位置的《龙马传》剧组原本属意的是杰尼斯的头号王牌——木村拓哉主演,不料遭到杰尼斯方面的一口回绝。作为“捡二摊”,福山雅治顶上出演容易招来媒体的话柄。所属的Amuse向NHK提出的条件之一就是要“提携上野树里成翌年大河剧主角”。另外一个条件则是NHK打着争取到同事务所的Southern All Stars(南方群星)的复出个唱的独家转播权。现在NHK方面正在考虑该组合复出的时机——是在八月的花火大会还是年底的红白歌会。无论如何,上野在距离出演大河剧还有近一年的时间就被传出如此多的是非,也可从一定程度上证明她的人气。(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