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模特圈曝“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兽兽默认视频再发声明 洪晃话中有话影射炒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26日09:15
车模兽兽
车模兽兽

  “兽兽门”愈演愈烈。先是不雅视频在网上风传,日前更是传出兽兽(翟凌)不堪压力自杀。不过昨日上午,兽兽终于现身,在博客发表声明否认自杀。她还谴责发视频的人已经违法。但她究竟是受害者,还是借此炒作?也许文化名人洪晃的说法可供参考,她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味深长地说:“我建议女孩还是先卖艺,尽量别卖身。”

  兽兽昨日发表的声明:

  首先感谢这些天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广大网友,我一切都好,更没有自杀,谢谢你们的关心。其次我需要澄清的是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

  对于拥有视频的人是谁,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同时,对上传视频的人本身已经违反法律,相信其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事件的本身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来伤害我。也希望拥有正义感的网友去谴责泄露和上传视频的人。

  否认自杀呼吁停止伤害

  在昨日的声明中,兽兽首先澄清了自杀的传闻,又表示:“上传视频的人本身已经违反法律,相信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兽兽认为,“兽兽门”事件,她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来伤害我。”

  究竟是谁最先在网络上传了这些不雅视频?此前曾有网友分析始作俑者就是视频中的兽兽的前男友,从翟凌发表的声明来看,她虽然说“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却并未多做详细说明,也许已默认了自己正是视频中的人。

  被指不愿尽快平息此事

  一位擅长危机公关的圈内人表示,从“兽兽门”看来,显然有人不想事件就此平息,“因为视频出来之后,她(兽兽)就上了《快乐大本营》,还主动在博客里写声明,这不正好是给媒体提供材料吗?后来传说自杀,又来发声明,甚至公司的模特们都出动了,这绝不是要偃旗息鼓的做法。”

  其实,在“兽兽门”曝光后,有网友也怀疑这也许是一起精心策划的事件,“她(兽兽)不是说隐私受到了伤害,要用法律武器维护权利吗?但这么多天了,还是没有看到警方的介入。去年人家闫德利艳照曝光,一报警就迅速破案,所以这件事严重不合情理,很像是一场炒作。”

  洪晃建议只卖艺不卖身

  “兽兽”的不雅视频被疯狂转载,文化名人洪晃也在昨天接受某网站采访,话中有话地建议女孩“先卖艺,尽量别卖身”。洪晃表示:“明星或者任何人的私密照片被公开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被动的,被别人公开了,这种情况,当事人是受害者,值得同情;另一种是自己拿出来炒作,这就属于犯贱了,建议这种人还是尝试一下先卖艺,再卖身。”

  洪晃是不是也和很多网友一样,认为翟凌借不雅视频炒作?她却立刻否认:“我还真不知道。女艺人拿自己的隐私炒作可以说是做‘特殊’贡献,也可以说是‘大公无私’,也可以说是‘活鱼拍死了卖——贱卖了。’总而言之,比较傻X。”她认为女孩拍亲密照没问题,但最好是自己保管好这些照片。最后她不忘再次建议女孩子们,“还是先卖艺吧,尽量别卖身”。 早报记者吴晓铃

  同步播报>>>

  北影女生爆不雅视频

  “兽兽门”尚未落幕,另一不雅视频又登场了。这次的主角据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张雅茹”,视频长约16分钟。不过,北京电影学院宣传处负责人表示,他不清楚学院有没有这个人,但他相信北电的学生不会录这样的视频。从各大搜索引擎中的张雅茹词条可以看到,这位女主角已经被关联到了“兽兽门”,如果真如网友所言是“摆拍”,显然是想搭车炒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