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庞维仁妈妈最爱张惠妹 不干涉儿子追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8:30
儿子庞维仁入主金牌大风,庞卢淑燕笑言最熟悉的歌手就是张惠妹。
儿子庞维仁入主金牌大风,庞卢淑燕笑言最熟悉的歌手就是张惠妹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庞维仁注资金牌大风,日前其母庞卢淑燕出席保良局活动时笑言没有加插意见,至于最熟悉其公司的歌星就是张惠妹,也喜欢听她的歌,但却将邓丽欣的英文名Stephy错读成Stephanie!问到会否担心儿子常与女星传绯闻?她笑说:“他自己会把握。(是否不想儿子与娱乐圈中人恋爱?)他自己做主吧!”

  另外,庞太透露夫婿去年底入院接受心脏大手术,故全家人新年都没有出埠:“他的心脏大动脉血管损伤流血,去年10月5日突然感觉到晕,接着入院检查才知道这么严重,幸好现在已经恢复很多了,十分感谢主!不过目前还是要戒口食清淡的食物!”对于陈宝珠养母宫粉红猝逝,爱看粤剧的庞太安慰宝珠姐,希望对方节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