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杜曾得“恐慌症”惧怕人群 计划两三年后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8:20
久违了的阿杜,将发行新专辑
久违了的阿杜,将发行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睽违3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终于推出最新专辑《没什么好怕》。在25日的发片记者会上,阿杜表示自己曾因没有安全感、惧怕人群而都一直待在家,朋友们都十分关心,怕他得了恐慌症。  

  出道8年的阿杜,本身个性就容易紧张,6年前出第二张专辑时,开始有些情绪上的异状,一开始看了心脏科、肠胃科,都找不出原因,每天都感到很累,变得很敏感,容易沮丧、慌张、害怕,甚至一天看3次急诊的纪录 ,后来才转看心理医生,才知道是自律神经失调的“恐慌症”。  

  吃了医生的处方药半年后,阿杜以为一切OK就停药了,没想到3年前开始复发,最严重的时候精神恍惚,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干麻,甚至无法聚焦,眼前不断出现残缺的影像,一度怀疑自己被附身的他,拜拜、收惊、招魂全都来,后来明白这全是心理的问题,除了乖乖吃药,放松心情、调整心态都很重要。目前停药半年的他,控制良好,和之前交往7年分手的圈外女友,更有复合的迹象,阿杜表示“希望好好工作赚钱,计划未来在2~3年后结婚。”  

  记者会上阿杜公开向自己的“三怕”宣战:怕高、怕人多、怕冷。为了展现他的决心,唱片公司将陆续安排阿杜闯关“美女摩天轮”、“百人KTV”、“俄罗斯美女冰窖”。记者会现场,阿杜戴上拳击手套,帅气地宣示将挑战这3项不可能的任务,证明自己勇者无惧“没什么好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