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曾被骂音痴 小巨蛋开个唱雪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8:02
杨丞琳亮相“异想天开”演唱会记者招待会
杨丞琳亮相“异想天开”演唱会记者招待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10年后,4月终于美梦成真要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杨丞琳认为这样的时机点不算太晚,而她也要用实力证明给当年曾质疑她的人看,自己真的做到了!

  从当年女子团体4 In Love的成员到现在独当一面的小天后,10年来杨丞琳不停转换身份,从歌手、转换成主持人,更在戏剧上大放异彩。

  不过杨丞琳始终没放弃歌唱事业,终于藉由2005年《暧昧》专辑的推出,向外界证明她的演唱实力。现在要踏上台北小巨蛋举办“异想天开”大型个人演唱会,杨丞琳笑说感觉真的很像做梦,恐怕要等到开唱当天踏上舞台,才会觉得一切都是真的。

  熬了10年终于可以站在小巨蛋开唱,杨丞琳说到激动处一度哽咽。她感谢一路走来遇上的贵人,也感谢曾经不看好她,甚至骂她是音痴的人,她要在4月24日当天晚上,用歌唱实力证明给大家看。杨丞琳:“我又没有美若天仙,我的可爱也还好啊,其实我觉得我除了脸上那颗痣是星星以外,我真的是一个很正常的人,我的身材也没有特别瘦,也没有特别高特别矮,其实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中间值的人,但是为什么每个人要把我归类为超级偶像派,觉得我是音痴?所以我真的觉得可以用一个售票演唱会,让大家真的听到我声音,这个真的非常重要!”

  杨丞琳说,自己是个有泪不轻弹的人,不过演唱会当天不想那么内敛矜持,最重要是用音乐、舞蹈和丰富的造型,多重视听享受,给歌迷一场印象深刻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