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essica C.高价代言美国品牌 被指像安妮海瑟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7:58
Jessica拍广告捞钱,希望维持最佳状态
Jessica拍广告捞钱,希望维持最佳状态

大秀修长美腿的Jessica不断又跑又跳,活力十足
大秀修长美腿的Jessica不断又跑又跳,活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混血名模Jessica C.最近“进阶”了,跟日本当红女星上野树里齐名,一起担任美国著名户外品牌亚洲区的广告模特儿,并成为品牌历年来身价最高的模特儿,收足双倍酬劳。  

  日本红星兼电影《交响情人梦》女主角上野树里担任日本区的广告模特儿,而Jessica深受品牌宠爱,原来品牌总公司看过她之前所拍的冬季广告后,认为她一对明亮水汪汪的大眼睛,跟电影《穿Prada的恶魔》的女主角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十分酷似。  

  Jessica十分重视此次合作,由于之前在美国和男友过圣诞时,食量大增,担心未能以最佳状态出现,所以返港后立即节食,务求速以最佳状态上阵。在十小时的拍摄过程中,Jessica先后换了超过二十件品牌最新春夏系列外,更配合广告展露其活泼好动的个性,不断又跑又跳兼做出如瑜伽般的弯身动作。  

  一向和男友十分甜蜜的Jessica,整妆时不断向对方发简讯传情,即使面对高大英俊的男模拍档Alex,依然“视若无睹”,品牌更特别从美国订了一套最新款的情侣装送给她,令她兴奋万分!虽然她此次“封胸”上阵,其修长的美腿同样吸引。  

  据悉,由于广告会在国内报章杂志刊登,故品牌建议Jessica取中文名字,以便打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