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独家策划②:《乡村爱情故事》争议与进步齐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20:36
[提要] 《乡村爱情》系列最开始是以生活化、现实感强而被观众所喜爱的,《乡村爱情故事》作为《乡村爱情》系列的最后一部,剧中赵四等人物性格的转变,广告植入过多等有别于前两部的众多转变,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争议,究竟这些情节是不是真的脱离现实呢……[专题][评论]
《乡村爱情》是“村男”们的《金枝欲孽》(左起:赵四、刘能、谢广坤)
《乡村爱情》是“村男”们的《金枝欲孽》(左起:赵四、刘能、谢广坤)

  人物转变大 脱离现实OR纯属娱乐

  势力小气的谢广坤和糊涂结巴的刘能,无疑是《乡村爱情》系列里笑料的来源。他们虽然有人性的弱点,但无伤大雅,并且是基于对子女之爱。可怜天下父母心,这本应是人物塑造的初衷,然而如今谢广坤、刘能还有赵四,已经被完全塑造为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形象,脱离了前两部的轨道。心胸狭隘、勾心斗角、工于心计,真真一部中国农村版《金枝欲孽》,这就是东北新农村生活现状?东北观众笑得有点牵强,有点尴尬,这回是不是有点糟践俺们啊?

  话说回来,龙生九子各有不同,以过于严肃的态度上纲上线地苛求这样一部以娱乐为目目的的电视剧也有失偏颇,毕竟它的存在是为了满足许多观众拖着疲惫的身体倒在沙发里打开电视只为了图一乐的需求。单从娱乐性来讲,《乡村爱情故事》“笑果”还是十足的,其中不乏可以流传的经典台词,赵四等人物性格的改变,为本剧带来了更多笑点,作为观众也不用太认真,全当是加长版赵本山式小品,看着乐呵一下得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