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醒女友加盟《丑女无敌》 将雷人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8:40
《丑女无敌》解惠清饰林无心
《丑女无敌》解惠清饰林无心

  季播剧《丑女无敌》最后一季完美季在湖南卫视热播已有几日,剧中新添角色林无心一出场就成了所有观众争议的焦点,比姐姐林无敌更老土的扮相,动辄哭闹撒泼的性情让不少网友奉其为虎年荧屏第一雷人,并专门在论坛上盖楼骂她。近日有消息称,这位接替即将变美的林无敌完成《丑女无敌》剧中雷人使命的“乡村小妹”解惠清,是“快男”苏醒(博客)交往两年的女友。

  据称,解惠清与苏醒是在出演苏醒的MV《还不是因为爱》时认识的,苏醒曾为其参加比赛而专门为她撰写过原创歌曲,解惠清在09年参加快乐女声时,苏醒曾多次为她加油鼓劲。

  对于此次出演《丑女无敌》,解惠清笑言这个林无心真的是个很特别的角色,虽然很莫名其妙很雷人但却很考验演技。而对于观众的骂声,她也愿意从更积极的方面去看待,她说:“现在的这些骂声基本在我意料之内,我看剧本的时候就想到了。但我觉得一个配角能激起观众这么多的议论,就说明她成功的被关注到了,我个人认为也不是什么坏事,应该说是制作部门的成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