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五周年庆典与您相约王府井书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8:06

  制片人孙滨携当家主持人董卿、张蕾,欢乐颂组合及栏目组全体主创与观众首次零距离接触

  为您带来汇集台前幕后故事的《我看行》一书

  讲述当红明星的欢乐点滴、分享五周年的欢乐旅程

《欢乐中国新行》主持人
《欢乐中国新行》主持人

明星签名
明星签名

  作为央视综艺频道的王牌栏目,《欢乐中国行》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五年欢乐时光。五年多来,栏目组走过了200多个地方,数百位歌手登上了欢乐的舞台。值此五周年之际,栏目制片人、总导演孙滨将带领主持人董卿、张蕾,欢乐颂组合及所有主创人员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新书《我看行》的发布活动。届时,各位欢乐迷将有机会与他们亲密接触,倾听《欢乐中国行》的幕后故事。

  制片人孙滨五年前催生《欢乐中国行》并与之共同成长。工作之外,码字成为他最大的业余爱好,《我看行》就是其五年里记录下的台前幕后精彩故事的集锦。书中不但记录了主持人董卿、张蕾的成长过程,更从非常独特的角度讲述了宋祖英刘欢孙楠韩红周杰伦王力宏孙燕姿刘若英莫文蔚、谢霆锋、羽泉、萧亚轩、蔡依林等众多明星大腕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欢乐中国行》向所有热情的观众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参加五周年庆典暨《我看行》新书发布活动。此次他们将会来到您身边,继续践行欢乐的口号——“欢乐中国行,快乐在进行”。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