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16强争霸赛精彩再赛一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7:36
黄鑫家庭进入电话亭接受提问

  昨晚,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档世博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全国十六强争霸赛继续进行。经过又一场激烈的大逃杀战役,“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钢琴阿甘”黄鑫、“小王菲”马晓晴以及“雪域阿凡达”容尔甲四组家庭幸运继续前进。至此全国十六强悬念仅剩一场,更精彩的对决即将到来。

  地域特色丰富《全家》内涵

  昨日比赛亮相的家庭中首次涵盖了两组海外赛区家庭——来自美国的“洛杉矶百灵”程今家庭和来自日本的松板家庭,加之剩下8组选手都没有“空降”成分,这场40进16的决战成为了最具地域特色的演出。

  地域特色显示在各个环节,“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用上海说唱《金陵塔》做开场秀;“雪域阿凡达”阿凡达被评委“要求”用藏语唱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柔情;“月亮姆”达坡玛吉的父亲用纳西族语言写出动人特色家书;两组海外家庭自然用英语和日语演唱经典曲目。如此一来,《全家》包容性的特点得以显现,各类文化间的交流在《全家》的平台上得以实现,舞台因此变的煞是精彩。

  “情感电话亭”变脸,评委提问左右比赛结果

  自十六强争霸赛以来被延用的“情感电话亭”环节在内容上进行了微调,调整也直接左右了比赛的结果。在“电话亭”之前,“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钢琴阿甘”黄鑫、“小王菲”马晓晴、“雪域阿凡达”容尔甲、“港岛一枝花”陈成女等五组家庭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第二轮环节。容尔甲由于短信处于劣势,不得以必须等待终极PK对手。

  剩下的四组家庭逐一进入“电话亭”。跟前几日不同的是不再由选手向评委诉说秘密,而改为由评委向选手提问,根据回答情况选择一组表现最差家庭与容尔甲再做最后较量。首席斯琴高娃老师与黄鑫奶奶之间的问答甚为感人,搏得现场长时间掌声。方俊再现自己“毒蛇”本色,53岁的陈成女在他的步步逼问下显得语无伦次,成为了不幸进入终极PK环节的家庭并最终遗憾离开舞台。

  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朱桢在直播中将歌曲《爱拼才会赢》错报成了“爱赢才会拼”。这句雷人笑料虽然本身有些荒谬却在选秀舞台也能有“歪打正着”的理解:每一个家庭只有有了赢的坚定信念才会拿出自己的所有才艺本领奉献给舞台,如此才能延续自己的世博家庭梦想。《全家》会因为每个家庭这份执着的胜利信念而变的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