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异世奇案》女星找好退路 接拍NBC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2月25日16:47
凯利-吉蒂什
凯利-吉蒂什与NBC电视台的新剧签约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春季新剧《异世奇案》(Past Life)如今正处于尴尬的境地,虽然电视台方面尚未宣布是否会取消该剧,不过剧中的女演员凯利-吉蒂什已经为自己找好了退路,与NBC电视台的新剧签约。

  这部由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打造的新剧,名为《追捕》(Chase)。故事的主角是在美国德州一支专门负责追捕国内最危险逃犯的队伍,而凯利-吉蒂什将在剧中出演女一号。

  在《异世奇案》中,凯利扮演了一个相信灵魂转世的女人Kate McGinn。虽然FOX的电视台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该剧的命运,不过若是该剧幸运地得到续约,凯利则会继续留在剧中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