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兽兽表示很伤心很茫然 取消所有工作进行疗伤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4:26
车模兽兽资料照片
车模兽兽资料照片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的不雅视频,成了虎年网络关注的绝对热点,面对网友对其炒作的质疑,兽兽始终没有站出来澄清。昨日,其经纪公司负责人再次出面表示,说该事件是炒作的人很不负责任,现在兽兽已经停下了所有工作疗伤,“她很伤心很茫然”。

  很伤心很害怕

  昨日下午,兽兽所在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正式对媒体发出了声明,谴责发放视频的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兽兽。新丝路机构广州分公司负责人赵钧立告诉媒体:“兽兽这些天很伤心,很茫然很害怕,希望大家信任她。她无心打扰大家,也绝非很多人想象的出于炒作的心态。”

  取消全部工作

  昨日,赵钧立坦言,兽兽在情绪上的确受了很大的影响,可能在短时间还很难恢复,现在她已经停下了所有工作疗伤,“不过幸好家人和朋友以及同事都很支持她。”

  赵钧立表示,在新丝路模特公司大多数同事的眼里,兽兽是一个工作很认真而且很敬业的专业模特。“她很善良,生活中也很乖巧低调。这孩子真倒霉,她很温和,从来不惹是非的人却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据悉,新丝路公司的模特正在准备联名发表一份声明,一方面指责发放视频的人,来为兽兽鸣不平,一方面则是携手鼓励兽兽,让她坚强面对挫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