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完美落幕 王茂蕾练武功伤痕累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15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

  昨晚44集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完美落幕,狄仁杰(富大龙饰)对案件敏锐的嗅觉、色子(王茂蕾饰)对狄公的忠诚和高超武功陪观众度过了虎年的春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故事结束后,观众甚至有些意犹未尽,回首,再看看留在王茂蕾身上的伤,对其演员又生敬意。

  伴随一辆马车驶出洛阳城,44集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完美落幕,狄公的这段故事就此讲完了,武则天大赦天下,旷日持久的泰安冤案也终于得到平反,结局非常圆满。44集的电视剧用16天的时间播完,而它的拍摄却用了数月,加上后期的制作最终呈现在荧屏上几乎是一年的时间,一切都是为了将最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对于种种辛苦,饰演色子的演员王茂蕾表示:“做观众满意的电视剧是我们剧组所有工作者的一致心愿。”

  回忆拍摄时的情景,王茂蕾介绍说:“在这部剧中我扮演一个武功高强的暗器高手,拍摄最多的镜头就是打打杀杀,飞来飞去。”大家知道,武打演员最基本也是最难挨的就是吊威亚,拍摄《神探狄仁杰前传》时,色子不但是暗器高手,轻功更是了得,因此,吊威亚几乎是每天的必修课,“那时每天回到宾馆,全身都疼,后背被威亚吊的是一道道伤痕。”王茂蕾回忆说,“但是,对我来说能够出演这个角色,让我第一次尝试武打戏,是更丰富了我的表演阅历,我非常高兴。”

  据悉,《神探狄仁杰前传》在央视继续着2轮播出,喜欢王茂蕾的观众依旧可以看到他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