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边看边聊

新京报:“兽兽门”浅思 叹世道与人心

来源:新京报 作者:老武
2010年02月25日13:27
兽兽
兽兽

  网络惊爆兽兽门,靓丽车模泄视频。无论受害或炒作,可叹世道与人心。

  中国的网络文化是以娱乐为主,而在所有娱乐内容里,涉及性的内容又最容易引发关注,这是让人有点无奈的现实。2010年春节刚过,“兽兽门”成了热点,网络上疯传三段不雅视频,视频里的女子疑似艺名“兽兽”并有“中国第一车模”之称的模特翟凌。有媒体报道称不雅视频可能是其前男友出于报复心理散布,也有人说这是精心策划的炒作,鸡飞狗跳,煞是热闹。但无论如何,当事女性的名誉严重受损,已是不争的事实。

  透过这件事,很容易想起专栏作家黎坚惠的话:“年轻一代对性的观念大部分都是一种视觉的交换,透过互联网的照片、手机的短片。性只是一个视像的记录,而不是探索自己个人身份或亲密关系的渠道。”这大概是网络时代、浮躁时世,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