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浦江之东》配音 称每场戏都铭刻在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2:32
陆玲写真照
陆玲写真照

  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献礼剧《浦江之东》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王学兵、陆玲、刘小锋、王雅捷等主要演员也纷纷从各地片场赶回北京配音。陆玲在片中饰演王学兵的妻子叶芊芊这一角色。该剧已经拍摄完成数月,但每场戏陆玲都仍铭刻在心,配音时能迅速的进入状态。  

  《浦江之东》为同期录音,演员只需补录一些片段即可,陆玲此次有大约十五场戏需要配音。配音过程非常顺利,每一场戏陆玲都能准确的说出当时的场景和台词,配音时感情也很是到位,得到导演王文杰的连声夸奖。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全部制作完成,今年上半年就能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